白桃茶茶

不疾不徐,浅谈而已

作为大龄迷姐来说,一开始是被嘉诚兄弟入坑的。毕竟平时带着腐眼看综艺。美型又有点卖腐的节目我是怎么也不会拒绝的,当时三期连看燃少,对白澍和彭楚粤并无好感。倒是觉得小五有点像日本的一个艺人,然后就是被春春圈粉,她的舞台控场能力实在是令人惊叹。
接着,该淘汰的淘汰了,春春组的肖战加入完美粤澍,进而我关注了红队。所以,我现在是红队的粉。
诚然,红队一开始就注定是炮灰。不够青春,不符合少年的审美,被不是歌唱专业出身的舒淇带领。令我惊讶的是,五人成军后,舒淇才意识到,红队发音基础的薄弱,而且白举纲的强项从没利用过。不过这也没办法,从其他方面可以看出她也是认真的想做好一切,力不从心罢了。
红队少年肯定早已意识到一切,从团综中自嘲陪跑就可以看出了,只是可惜了欢欢,以前对他无感,看完battle以后,现在真是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,为了团队隐没了自己。红队是一匹自强不息的黑马,可惜节目只有十二期,可惜这是一个歌唱选秀节目,可惜剧本早已写好。
从前几期就能猜到最后肯定白队获胜,毕竟白队粉丝多,唱功的确比红队好,没有什么短板,选曲也积极向上,有爆发力。再看看红队,最后三期开始,选曲真是让人不忍直视,乱七八糟的曲风,广场舞都出来了。。。可是这是一个给少年们看的节目不是吗?
不论外界说白澍或者光光是太子,我都一笑了之,即使是太子,ty不会傻到在白队粉丝那么强大的攻势下强行让红队获胜的。白队最后的反转并不是只因为粉丝,绝地重生更有悬念和成就感,更能培养一批死忠粉不是吗?

愿,历经磨难但仍然笑着的小白月希光不疾不徐逆风而上。别人再黑也黑不过自黑的白老师和最坚强有担当的欢欢,永远能保持一份哪怕将被岁月和各种困难磨砺的笑容与友谊。不羁不屈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