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茶茶

☻论双标的重要性❤

谷澍の二三事:

非常好!就是大写的双标!!!我一帧一帧截图看得不能更清楚,你不用看嘴,你只需要认真看老谷看其他人和对比看树苗的眼神,就知道何为走心😃😃😃😃


Dane:



为谷澍站街




秉承着谷澍never 狗带的信念,又去撸了几次烧瓶。闲暇时间来个对比咯~




第九期 




你谷在逗笑part自告奋勇的领了任务,然后就开启了面瘫模式。




之后也不负众望,嘴角一直下垂着,一脸的坚毅【我拍手叫好吧






你光逗他的时候某人故意瞪大了眼睛为了不笑,此计还是很见效的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 我是可爱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接着我们伟大的欢欢同学就来了,其实lo主看这段的时候笑的不能自已,所以我很敬佩我们毛毛同学,居然保持住了他俯视地面45度角的嘴角弧度【欣慰一笑




战战同学其实并没有怎么逗老谷所以就不截图了,但我们战战同学说过一句“对他说情话没用的” 嗯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双标上线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




高能预警     画风突变  




第十二期




对比前,再说个小细节,你古耿直风骚的走位就不说了,后来还拍了你shu说了声“老白~”【貌似很期待哟




当代班SNN说要和对方讲“情话”时,你shu的懵逼人设就上线了,接着说了句“我能不能换位子”【hello,你在害怕什么








镜头再次转到这二位的时候,他们就在说悄悄话了【继续说,不要停!】








接着我们 浓情蜜意 柔情似水 嘛都听不见 的 情话就开始了!!【此处应有掌声




白老师其实已经尽力了,但我相信他讲这些话是感到【羞耻 】羞涩的。话筒明明声音就不小,你再装,你再装(doge脸)




而我们谷也是双标的不行,说你没笑,我承认,但说你嘴角没有上扬。。。




喂,我不目害 好吗【围笑





上扬进程:15%  ▁▂▄





上扬进程:35% ▁▂▄▅▆





上扬。。完毕   100% ▁▂▄▅▆▇█▉




【我真是爱死这表情了!!!!!!妈蛋,要不要这么温柔!!!我不管,我不听!!大声高唱:这就是爱~~!!!!!!!❤❤❤❤❤❤❤❤_(:з」∠)_】








好的。如果这时候你再回头看看第九期的几张截图▲🔼,我相信你会明白我标题的含义的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我们冷圈的冷西皮太不容易生存,于是只好自给自足,跨队西皮就像流浪织女,每一次铜矿都要珍惜珍惜再珍惜。但我相信谷澍的【铜矿必有糖】精神,期待着二位下一次的铜矿吧【虽不知会等多久








真心希望两位好少年都能发展顺利,友谊长存【偶尔给我们点糖吃就更好拉~








END。


评论

热度(124)